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晨辰杨承熹翻唱单向乐队热门歌曲 实力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朱晨辰杨承熹单曲封面
朱晨辰杨承熹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日前,HOPE组合中的朱晨辰和杨承熹再次推出合唱作品,此次两人翻唱了英国著名组合 One direction 的经典热门歌曲《what make you beautiful》。一向热爱音乐的两人为该支作品特意录制了MV。

  这次MV虽然没有豪华的大场面,二人造型仅以黑白为主,全曲以一把吉他伴奏,但整支MV看起来青春洋溢充满活力。整支MV最令人惊喜的是两人完美音色和不俗唱功。此前,杨承熹翻唱Bigbang 的《IF YOU》就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轰动。翻唱热门歌曲不仅需要扎实的演唱实力,更需要在保留原作精髓的基础上突出特色,变幻风格,以另一种耳目一新的效果撩动观众的听觉神经。与原版MV中应用多种配乐和热闹的氛围去加强歌曲节奏感不同,辰熹二人的翻唱完全依托歌曲本身的律动和自己的实力演唱渲染氛围,这种尝试与挑战的成功,是对二人硬功底的不二印证。

朱晨辰杨承熹
朱晨辰杨承熹

朱晨辰杨承熹
朱晨辰杨承熹

  HOPE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充满了希望,青春洋溢的他们能轻松驾驭流行与经典,他们幸运的拥有出色的嗓音和阳光的外形,更重要的是为音乐付出的非凡努力,相信努力便是HOPE组合一直充满希望的原动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2/n443941197.shtml report 2984 朱晨辰杨承熹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日前,HOPE组合中的朱晨辰和杨承熹再次推出合唱作品,此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