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携新碟回归 新歌《RACHEAL》预告片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志文
金志文

  今日,音乐创作奇才金志文即将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首波主打歌《RACHEAL》120秒前导预告片抢先曝光,首度揭秘歌曲录制幕后故事。沉淀三年,对于这张新专辑金志文可谓是全力以赴,不仅全程赴美国录音制作,更是邀请到美国知名音乐制作人Keith Stuart亲自操刀,为他量身打造。

  全新专辑蓄势出击,今日曝光的这只时长近两分钟的前导预告片中,金志文也携乐队为大家呈上了最精彩的录音花絮,分享出精彩音乐背后的故事。视频中金志文与乐队成员相处融洽,录音表情专注,音乐氛围浓厚亲切。录音完成后制作人更是感叹:“That’s great band.(乐队太棒了)”,让人不禁更加期待金志文这次将会带来怎样有态度的原创音乐。十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这只预告片的曝光,新专辑首播主打歌曲《RACHEAL》的旋律也一同曝光,令歌迷十分期待。

  预告片的最后,金志文不仅对乐队成员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更是透过镜头对歌迷献上热吻,心意满满。新专辑主打歌曲《RACHEAL》也即将全网首播,金志文这样的认真的工作态度,相信一定不会让等待数年的歌迷们失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2/n443959135.shtml report 2202 金志文今日,音乐创作奇才金志文即将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首波主打歌《RACHEAL》120秒前导预告片抢先曝光,首度揭秘歌曲录制幕后故事。沉淀三年,对于这张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