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继轩原创《捧着笑脸乐哈哈》 登陆央视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顾莉雅
顾莉雅

  搜狐娱乐讯 由刘继轩作词作曲,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顾莉雅演唱的歌曲《捧着笑脸乐哈哈》, 于4月7日登录CCTV 3《天天把歌唱》栏目。

  当今,人们的社会生活岀现了日新月异变化。然而,当父母在体验和享受新生活的同时,明显感觉到新的危机感已经来临。这种危机感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孩子懂事儿晚,生存发展意识不及父母当年;二是独生子女倍受关爱,大大弱化了感恩报恩意识,这已成为当今世界的一大社会问题。同时, 不少小年轻儿离开了温暖的校园, 走进了一个迷茫未知的空间, 有的失去了方向,有的知难而退却。词、曲作家刘继轩(天语)乘势而为,2015年10月,专门为即将或已步入社会的小年轻儿创作了这首歌词属百姓语言,旋律有小年轻快感的歌曲,应和了他们渴求再学习,忙打拼,懂感恩的目标和方向。

刘继轩
刘继轩


  由顾莉雅首唱这首《捧着笑脸乐哈哈》,尤其本次登陆《天天把歌唱》栏目后,更进一步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和大家的喜爱!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三十多位歌手陆续翻唱这首歌曲,同时,在三个正版广场舞基础上,摸仿跟学版本多达百余个。

  据悉,词曲作家刘继轩(刘洋,天语),派任沪办任主任期间,提前离职落户上海。此后,他主要在京、沪从事文化艺术(音乐、影视)等工作。先后接受过张千一、付林、张宏光、谭晶、周海宏、何沐阳、捞仔、萨顶顶、江涛、金兆钧、邵军、石炎、王晓峰、金波、顾莉雅、崔恕、胡力、李广平、孟文豪、赵玉龙、潘田果等著名音乐导师、明星面授及指导,因此对音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创作歌曲时,他以“聚焦青春,激发活力”为基调,决心把青春进行到底,努力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注入更多的信心和力量;同时,他喜欢作词、作曲“一肩挑”, 以便灵感与意境完美结合全面呈现。他创作的《捧着笑脸乐哈哈》, 《小卓玛》 、 《走出校园去赛跑》以及近期将出炉的新歌曲,无一不具有“聚焦青春、激发活力”的青春音乐元素和灵动创作手法。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被誉为老百姓最温暖的《捧着笑脸乐哈哈》,由海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影视演员,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会员,海口市(名誉)音协主席顾莉雅,倾情献唱!

  据悉,顾莉雅曾发行过《冲动》、 《爱上一个人》、 《天涯》、《亲一个》、 《顾氏情歌》、等多张唱片专辑。同时,她早已涉足影视艺术表演、制作范畴,除演唱过歌舞剧、影视剧主题曲外,还先后出演了电影《毕业那年》、《爱情公敌》、《相亲相爱》、《搞定前男友》和《老公学院》等多部电影作品,以及《金莎》、《复兴之路》、《英雄核潜艇》等多部音乐剧作品。与此同时,她曾多次参加拉脱维亚国际流行音乐大奖赛和等国内最高级别专业歌唱比赛,是多届中央电视台青歌手大奖赛“银奖”和“最受观众喜爱奖”的获得者。由于青春靓丽,热爱公誉,她被誉为“西岳小天后”、 “最美海军之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2/n443966577.shtml report 2674 顾莉雅搜狐娱乐讯由刘继轩作词作曲,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顾莉雅演唱的歌曲《捧着笑脸乐哈哈》,于4月7日登录CCTV3《天天把歌唱》栏目。当今,人们的社会生活岀现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