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影视热歌制造者闫天午 张靓颖那英都唱他的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闫天午
闫天午

闫天午
闫天午和那英

闫天午
闫天午和杨宗纬


  近两年,随着影视市场的火爆,延伸出不少影视音乐作品,2013年湖南卫视与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同步播出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全剧配乐及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终于等到你》,让张靓颖的歌唱事业前进了一大步,这首歌流行度稳获当年流行歌曲的榜首,2014年一首《时间去哪了》也让此前“不温不火”的快男王铮亮登上了央视春晚的大舞台,同时迎来了事业的高峰。电影《夏洛特烦恼》成为了2015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而这部电影票房大获成功的同时,电影中的几首歌曲,杨宗纬演唱的主题曲《一次就好》、那英演唱的插曲《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也大获好评。

  而这些影视热歌的编曲制作均出自一个人,就是在音乐界名不见经传的80后音乐人闫天午。据悉,闫天午作为内地80后音乐制作人、作曲人、编曲人。1986年3月15日生于中国河北。擅长钢琴、吉他等多种乐器的演奏。其音乐风格广泛,游走于流行、古典、民谣、摇滚等风格之间。闫天午是新生代多才多艺的音乐人,尽管已经发表了许多成功的作品,但是闫天午在为人处世上却非常低调,很少在媒体面前主动曝光自己,据熟悉闫天午的朋友透露,闫天午在做音乐的时候,非常的激情澎湃,但是一旦站在媒体面前反而会非常紧张,所以他会刻意的与媒体保持一定的距离。于是,就出现了行业里一直在流行他的作品,而闫天午本人却神龙见首不见尾。

  据悉,2009年开始为电视剧及电影制作音乐并创立“北京午Music Studio”,闫天午的音乐才华不仅在影视音乐上,近几年火爆市场的音乐选秀节目也经常可以看到闫天午的身影,闫天午作品影响力远远大过他本人的名气,也使得影视、综艺的制作单位纷纷主动找上门,2014年、2015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编曲工作,2015年担任第三季《我是歌手》编曲工作。闫天午个人资料大揭秘:

  闫天午基本资料:

  姓名:闫天午

  国籍:中国

  出生地:河北秦皇岛

  职业:音乐制作人、编曲人

  出生日期:1986年3月15日

  民族:汉族

  血型:AB

  星座:双鱼座

  身高:175CM

  体重:75KG

  经纪公司:北京午Music Studio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2/n443969857.shtml report 2488 闫天午闫天午和那英闫天午和杨宗纬近两年,随着影视市场的火爆,延伸出不少影视音乐作品,2013年湖南卫视与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同步播出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全剧配乐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