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组团《我想和你唱》 容祖儿李玟或将再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容祖儿确认加盟
容祖儿确认加盟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我是歌手》刚刚收官,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就趁着歌手热潮席卷而来,接档《旋风孝子》高调入主周六晚十点档。自官方确认歌手容祖儿加盟《我想和你唱》后,又有消息爆出,15号直播的歌手双年巅峰会后,容祖儿将会和同在长沙的“歌王”一起参加《我想和你唱》,到底是哪一位歌王将来到想唱的舞台和素人合唱,韩红亦或是新鲜出炉的歌王李玟,不管是谁,《我想和你唱》首期嘉宾都是“王炸”组合,值得期待。

  容祖儿确定加盟 韩红李玟率两届歌手或组团探班?

  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已被确定接档《旋风孝子》在每周六晚22:00点播出,目前首期节目录制已进入了紧张的筹备当中。而《歌手》双年巅峰对决也将于下周五在长沙举行,据芒果内部人士爆料,两届歌王韩红、李玟在巅峰对决之际,也将到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串串门。“听说韩红表示很想看看歌手之后湖南卫视还有什么音乐节目,而李玟知道容祖儿参加了这个节目后,也十分好奇!”知情人士说。

  据了解,刚刚参加完《我是歌手》的容祖儿,已经确定继续牵手湖南卫视,加盟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王琴操刀的《我想和你唱》,并放言想找像“陈伟霆那样会唱会跳的搭档”,而15号正好是《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的节目录制, 韩红、李健、郑淳元、胡彦斌、谭维维和黄丽玲,将与本季的李玟、李克勤、张信哲、老狼、徐佳莹、黄致列、容祖儿巅峰相会,如此多顶级唱将们,《我想和你唱》自然不会错过,知情人士透露:“容祖儿参加的消息歌手们都已经知道了,都很好奇能够让香港小天后心动的另外一档音乐节目是什么样子,所以歌手们很有可能组团去观摩《我想和你唱》,至于是去探班后会不会参加,导演组表示尽一切可能去争取!”

韩红
韩红

李玟
李玟


  《我想和你唱》延续大本营快乐旋风 星素搭档刺激又好玩

  据悉,接档《旋风孝子》的周六新节目《我想和你唱》不仅是一档音乐节目,更是一档互动好玩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承接了《快乐大本营》的欢快气质,唱得开心,素人和偶像互动的好玩才是这个节目的核心。曾一手打造出《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节目的金牌制作团队王琴团队表示: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就是这款芒果新品的四大卖点。

  由此可见,如若韩红、李玟两届歌王和其他歌手真像坊间流传一样以明星嘉宾身份参加《我想和你唱》,在《歌手》擂台上从未打过对台的两人将不可避免进行一场混搭式的王者对决。不管是韩红还是李玟,都是功力深厚的实力唱将。互飙高音的“单挑”就已看头十足,如要各自带素人组队PK想必更会火光四溅,这种不同于歌手竞演的紧张刺激,而是在音乐竞技上,有着和素人搭档合作时产生的有趣互动,应该会让观众在轻松的周六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乐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2/n443975860.shtml report 2610 容祖儿确认加盟搜狐娱乐讯第四届《我是歌手》刚刚收官,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就趁着歌手热潮席卷而来,接档《旋风孝子》高调入主周六晚十点档。自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