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永飞新专辑《北方第一窖》唱醉心田的歌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朱永飞新歌不断,《北方第一窖》是隆重推出的又一新专辑,如痴如醉的歌声唱进了每个人的心田。

  《北方第一窖》是由著名词人李小平作词,车骋中作曲,“汉唐元炫耀(着)你的骄傲,两千年绽放你的自豪,金马驹演绎你的诀窍,公主泉涌动着你的奇妙......北方第一窖,中华老字号,窖香驮着彩云飘;北方第一窖,中华老字号,塞外粮仓富河套。”优美壮阔的歌词和激情豪迈的旋律,把北方的酒文化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气质自由挥洒出来,朱永飞用他真挚热情的演唱把举杯邀朋友,天地共饮醉的情感激情流露,让人听到歌声忍不住的想去大醉一场。

  朱永飞说,非常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和喜爱,接下来自己会有更多全新的尝试,希望能用更多优秀的作品来回馈大家,让大家在歌声中感受一个草原汉子的真诚和情怀,也能在歌声中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情感表达,让动听动人的歌声永远与我们真诚相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3/n444060067.shtml report 879 近日,朱永飞新歌不断,《北方第一窖》是隆重推出的又一新专辑,如痴如醉的歌声唱进了每个人的心田。《北方第一窖》是由著名词人李小平作词,车骋中作曲,“汉唐元炫耀(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