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贝贝新歌《太阳的后裔》 借势IP被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朱贝贝
朱贝贝

  搜狐娱乐讯 日前,知名歌手朱贝贝为韩剧《太阳的后裔》量身创作的中文同名歌曲,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不仅霸占了各大网站显著位置,更是以庞大的受众基数占据音乐流行指数榜、新歌榜、原创榜前茅。

  如此的火热受追捧也引起了业内的广泛讨论,其模式也被不少业内人士所津津乐道。

  一部韩剧的火热带动了一个大IP的开发,在中韩文化的转承点上,与影视剧相并行的艺术形式恐怕就是音乐了,而且也只有音乐能最快速地完成这种IP的借势。朱贝贝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在《太阳的后裔》势头持续上升,而其原声音乐又因为付费模式而没能在中国大肆传播的情况下,火速推出了这首既契合原剧格调,又比较对准国人口味的同名歌曲。以用户思维为主导,以互动性的话题全网覆盖,打入到受众当中,以点带面,层层深入是《太阳的后裔》这首歌成功的关键。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朱贝贝的这首《太阳的后裔》其热度几乎成直线上升的趋势还将保持一段时间,但是相信这首歌的营销模式已经带给了很多人启迪。这首歌究竟害有多大的空间,究竟还能创造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3/n444083757.shtml report 963 朱贝贝搜狐娱乐讯日前,知名歌手朱贝贝为韩剧《太阳的后裔》量身创作的中文同名歌曲,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不仅霸占了各大网站显著位置,更是以庞大的受众基数占据音乐流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