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向圆参加公益演唱会 演唱《亲亲我的黄土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向圆参加公益演唱会
刘向圆参加公益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应邀参加某大型公益演唱会活动,并现场演唱。

  刘向圆,2009年度CCTV-3星光大道年度季军,CCTV-3黄金100秒冠军、《向幸福出发》、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特邀嘉宾,从一位仓库管理员到如今的璀璨星星,刘向圆华丽转身,广受汤圆们喜爱。最新原创作品《幸福向圆》、《亲亲我的黄土地》、《咱们工人有力量》等。

  现场记者看到有十几位朋友,他们高高的举着带有刘向圆名字的海报在跟着现场演唱的节奏在摇摆。前去了解后得知原来这几位朋友都是来自唐山市的周边。他们都是刘向圆的粉丝,他们是在主办方活动前期宣传的时候得知的他们喜爱的刘向圆会来到唐山。他们就自发组织制作了海报,还特意组织来到现场为他们喜欢的刘向圆加油。随后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说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汤圆家族”。活动后刘向圆与粉丝们集体合影留念温馨快乐的场面。

  刘向圆表示讲此次来到唐山演出,她感受到了唐山人民的热情和爱心,很高兴参加这次爱心公益演出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4/n444182547.shtml report 950 刘向圆参加公益演唱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应邀参加某大型公益演唱会活动,并现场演唱。刘向圆,2009年度CCTV-3星光大道年度季军,CCTV-3黄金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