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秘“L”艺人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已于4月初开赛,北京、上海、广州、太原、重庆等17个内地城市赛区陆续启动海选。与其他选拔类活动不同,大音节的导师阵容始终保持神秘,至今未对外公布。

  回顾2015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导师阵容十分强大,除高晓松、老狼、水木年华、叶蓓等校园音乐“老炮儿”外,包小柏、伍洲彤等选秀资深导师亦参与其中。对此,报名选手对今年大音节导师阵容十分期待,究竟哪些明星导师会参与今年活动,加盟青春音乐公社对选手进行面对面授课呢?

  在与主办方之一的青鸟音乐沟通中了解到,目前青鸟音乐已确定一名神秘“L”姓巨星作为本年度活动的形象大使,该大使的加盟,不仅是在大音节活动的明星光环上增加了重彩,同时隐含了青鸟音乐的战略意图。日前,音乐节官方平台发布了“L大使侦查计划”,神秘“L”大使海报一经曝光便引起众多网友猜测,通过官方平台发布的图文内容,网友的线索分析锁定在李宇春李云迪、李荣浩、李健等当红“李姓”巨星身上,“L”大使的真实身份也使得4.15的官方揭秘备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4/n444187425.shtml report 1120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已于4月初开赛,北京、上海、广州、太原、重庆等17个内地城市赛区陆续启动海选。与其他选拔类活动不同,大音节的导师阵容始终保持神秘,至今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