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王铮亮献声《那年青春》 诠释遗憾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 王铮亮《只是没如果》
张靓颖 王铮亮《只是没有如果》


  搜狐娱乐讯 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华语天后张靓颖携手OST男神王铮亮演唱的片尾曲《只是没有如果》,于今日发布,二人深情对唱完美诠释遗憾青春。

  该剧讲述了郑恺和刘诗诗饰演的男女主角从青春年少到成家立业不断成长,不断牵绊的情感故事。有欢笑、有热血、有迷茫、有挣扎,有妥协、更有让人无法释怀的遗憾。正如歌中张靓颖和王铮亮所唱“只是没有如果,没眼泪换时光的蹉跎。当我还能笑着,想起你曾深深拥抱我,往后笑容祝福彼此的你我。” 二人叙事般的吟唱方式,像是在为听众缓缓道来一段带有着些许遗憾的唯美爱情故事。词曲中充斥着对于过往情感满满的眷恋与不舍,除此之外,还有着沉浸在回忆中的幸福感。张靓颖和王铮亮的深情演唱不仅诠释出了剧中男女主角虐心的爱情故事,更勾起了每个人对于青春中那些遗憾故事的回忆。

  据悉,王铮亮担任了该电视剧的音乐总监,除了作为本剧片尾曲的《只是没有如果》,还亲自操刀负责了片头歌曲、插曲以及剧中配乐在内的所有制作。为了能够完美表达这首歌的意境,他更是邀请了自己的好友,具有OST女王之称的张靓颖前来助阵,这首歌也是二人继《上帝派我来爱你》及《天书世界》之后的再度合作。两位占据OST半壁江山的男神女神再联手,想必这首歌也将成为今年最热的影视金曲之一。

  王铮亮近年来担任了多部电影及电视剧的制作工作,无疑都彰显着其经纪公司少城时代以OST方面的深耕。据悉,少城时代未来将以艺人经纪为中心,围绕音乐、影视、OST、演唱会等打造全方位展的娱乐文化集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5/n444252895.shtml report 2612 张靓颖王铮亮《只是没有如果》      搜狐娱乐讯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