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怪才”梁川宇《妈妈你好吗》 唱出宝贵亲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梁川宇《妈妈你好吗》
梁川宇《妈妈你好吗》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创作型歌手梁川宇发布个人全新音乐作品《妈妈你好吗》,这是一首唱给妈妈的歌,也是一首充满情感的感恩歌曲。在这首歌曲中将母亲对儿子的爱唱出了新的境界,让许多听众在歌曲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梁川宇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唱作人,被誉为“唱作怪才”,他的歌曲充满了特点,他喜欢将生活写进歌中,喜欢将人生写进歌中,喜欢将自己的感悟写进歌中。他的每一首歌曲都能够带给听众不一样的体验。梁川宇的音乐还拥有极强的画面感,听他的歌仿佛是在听他讲故事,他用一个个音符让听众走进他营造的歌曲世界中。

  这首新作《妈妈你好吗》本来只是表达他对身在国外很少回来的妈妈的思念,但在创作过程中,梁川宇发现有很多留守儿童与他的情况极为相似,于是他调整歌词,凸显了留守儿童对在外打拼的父母的思念和关心,希望父母能够与子女团聚,体现了伟大的母爱和亲情。

  梁川宇用这首《妈妈你好吗》唱出了他音乐的新高度,歌曲感情浓烈,让人印象深刻。在他的歌曲中,许多人找到了方向,找到了自己应该追求的东西。这也为他积累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很多人听了他的歌都喜欢上他歌曲的内涵,也希望梁川宇能够继续用他的才华为我们创造一首首音乐经典旋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1288.shtml report 1029 梁川宇《妈妈你好吗》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创作型歌手梁川宇发布个人全新音乐作品《妈妈你好吗》,这是一首唱给妈妈的歌,也是一首充满情感的感恩歌曲。在这首歌曲中将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