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利虹献唱《女神时代》主题曲 周董御用编曲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高利虹献唱《女神时代》主题曲
高利虹献唱《女神时代》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由林子皓执导,高利虹、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女神时代》正式发布了电影主题曲《我们都怕孤单》及官方MV。

  周杰伦御用编曲亲力打造 《我们都怕孤单》句句经典

  《我们都怕孤单》主题曲由“华语音乐圈魔法师”之称的黄雨勋编曲,黄雨勋曾为周杰伦、飞轮海、蔡依林等多位圈内重量级艺人作曲并出任音乐监制。而该首歌的填词则是内地80后新锐词作人周洁颖,包括《何以笙箫默》、《捉妖记》、《寂寞空庭春欲晚》等大热影视剧的主题曲和插曲,均出自这位80后才女之手。

  主题曲发布之后,多句歌词迅速成为网络流传金句。“晚餐,我不愿剩一半,才想要找个人来分担”、“我的喜欢,他的习惯,要平衡,太难”、“我不贪婪 只求寂寞,有温暖、有人管”等歌词更是被网友怒赞,称句句都“正中红心太戳人。”

  高利虹深情献唱 真情感人催泪

  主演高利虹为电影主题曲《我们都怕孤单》真情献声,作为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高利虹此前已发布过两次个人专辑。而《我们都怕孤单》作为为其量身打造的电影主题曲,再次将她的歌唱实力一展无遗。主题曲MV中,高俐虹和主演魏巍之间浪漫、纠结的爱情也让网友大呼虐心、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5/n444327687.shtml report 1383 高利虹献唱《女神时代》主题曲搜狐娱乐讯由林子皓执导,高利虹、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