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维健新加坡个唱门票秒杀 内地众筹巡演齐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分生,何维健》mini concert广州站海报
《分生,何维健》mini concert广州站海报


  新加坡歌手何维健近来可谓喜事连连:先是《The HIGHLIGHT》个人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遭遇”歌迷疯抢秒杀,开票仅一小时便售罄。其次,何维健最新专辑《柠檬甜甜的》周边产品众筹在乐童音乐正式上线,以及内地版演唱会《分生,何维健The HIGHLIGHT》广州站正式预售开票。

  据悉,何维健此次众筹分为七个不同档次,其中不仅包含电子Demo、何维健《The Highlight》官方有声明信片、广州站的电子门票、何维健清凉柠檬杯、《柠檬甜甜的》实体专辑等实体纪念产品等,更值得一提的是,众筹中还包含了与何维健共进晚餐的“资深何粉大礼”及成为何维健“同事”的“贴身三小时”回馈,可谓是创意十足!

  据何维健内地经纪公司大牌音乐透露,这一次众筹为的是更好的服务于这次巡演《分生,何维健The HIGHLIGHT》。演唱会之所以取名为 《分生,何维健The Highlight》的意义是让大家看见在音乐上两个截然不同又各具特色的何维健,英文单词“High” 与 “Light”则直观的对何维健歌曲的分类。“High” 以动感舞曲为代表,而 “Light” 则是经典的何式抒情曲。海报设计中也纳入了演唱会概念,结合了“动”与 “静”双面的何维健。

  对于这次周边产品的众筹及首度在内地办个唱,何维健坦言:“这次众筹的纪念品邀请了新锐设计师精心设计、我也有参与其中,同为处女座的两个人都很严苛细节,所以不论是设计还是质量都是严格把关。广州站的演唱会也是精心设计,所有表演的歌曲都是经过了这些年的沉淀、也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故事,也会以不同以往的形式呈现,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据悉,此次《分生,何维健The HIGHLIGHT》众筹活动上线35天,广州站演唱会除现场原价购票外,也可在此次众筹页面享受8折优惠购票,值得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8/n444671946.shtml report 1330 《分生,何维健》miniconcert广州站海报新加坡歌手何维健近来可谓喜事连连:先是《TheHIGHLIGHT》个人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遭遇”歌迷疯抢秒杀,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