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红颜先生》 网友:这感觉像一路芳香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自凤凰传奇2016年首单《红颜先生》发布已近一周时间,网上议论不断,广大歌迷及网友均为凤凰传奇新作品点赞。由于互联网音乐的正版化,凤凰传奇的歌曲并没有向往年一样,一经发出遍满大街有大喇叭放着。很多网友认为《红颜先生》让人耳目一新,与凤凰传奇以往的其他歌曲有很大区别,不再是豪放嘹亮的草原风。众多评论中有一则评论显得意味深长,“这感觉就像一路的芳香”,评论文字来源于歌曲《自由飞翔》歌词。不得不说:不仅是北京的朝阳群众,中国的听众网友其实也都很厉害。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红颜先生》的词曲作者是苗小青,与SHE田馥甄有过合作,为其单曲《终身大事》作曲等。相较于《终身大事》的旋律,苗小青此次《红颜先生》的作曲更加柔和,融合R&B、戏曲等元素,呈现了全新中国风。整首歌诠释一种尴尬、纠结、叫人心动又心疼的情感。柔和又不失节奏感的编曲将纠结的情感娓娓道来。

  网上关于歌曲《红颜先生》的讨论仍在持续着,凤凰传奇此次的作品足以看出他们作为歌手的诚意,后续凤凰传奇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一切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8/n444700845.shtml report 1207 自凤凰传奇2016年首单《红颜先生》发布已近一周时间,网上议论不断,广大歌迷及网友均为凤凰传奇新作品点赞。由于互联网音乐的正版化,凤凰传奇的歌曲并没有向往年一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