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泽少受邀录制央视节目 粉丝空降送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毛泽少
毛泽少

毛泽少
毛泽少

毛泽少受邀录制央视节目
毛泽少受邀录制央视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毛泽少受邀参加央视音乐节目《一起音乐吧》,这是她第二次被邀请到这个舞台。与莫龙丹、中国好声音李行亮、曹寅等艺人用音乐舞台短剧的形式拉开了录制的序幕。

  这次,她拿出了自己的性感单曲《屁股翘翘》送给大家,不仅歌声柔美动人,更是用妩媚、惊艳的舞蹈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阵尖叫,皮衣短裤的时尚搭配在灯光下显得毫无违和感。而后,毛泽少又相继与李行亮、曹寅共同合唱《广岛之恋》与《真心英雄》。无论是在节奏舞曲还是经典情歌,她总是用全面性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

  在节目的录制中,除了high翻全场的表演,更是有惊喜突降在现场,只见一位粉丝抱着爱心蛋糕走向毛泽少,这是她代表“毛毛虫”们送上的礼物,并送上大家最真挚的祝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9/n444876379.shtml report 1584 毛泽少毛泽少毛泽少受邀录制央视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毛泽少受邀参加央视音乐节目《一起音乐吧》,这是她第二次被邀请到这个舞台。与莫龙丹、中国好声音李行亮、曹寅等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