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好妹妹2016自在如风全国体育场巡演 > 闻好妹妹2016自在如风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妹妹乐队三地体育场开唱 站稳独立音乐第一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搜狐娱乐讯 2016年4月20日,分期乐X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全国体育场巡回演唱会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曝光了首轮巡回演唱会城市敲定成都 、广州、南京,并将在6月火热开唱。好妹妹乐队继2015“自在如风”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大获成功后,希望将“自在如风”体育场演唱会带到全国各地,这也将是国内第一个独立音乐人举行的全国范围体育场级别巡回演唱会。

  演唱会官方海报曝光 延续低票价首轮三站将斩获十万观众

  发布会当天现场,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演唱会官方海报曝光。海报中张小厚和秦昊两人身着糖果色西装,并手持对方俏皮大头照,帅气十足。此次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全国巡回演唱会将持续席卷各大城市万人以上体育场,据悉,演唱会门票将延续“自在如风”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低票价,门票仅售看台票99元、内场票299元,座位随机发放。首波成都、广州、南京三大演唱会举办城市由数十万分期乐用户票选决定,分期乐平台用户也将独享提前72小时预约抢票特权,三大城市累计到场观众人数将破10万人次。

  “去年胆特大的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了演唱会,没想到有很多朋友支持,所以我们也想把这个低票价演唱会带到全国各地,让很多朋友可以在青春的年纪里不用付那么多钱,就可以看自己想看的演唱会,所以今年我们开始做全国体育场级别演唱会。”张小厚在采访中如是说。 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演唱会对低票价的延续,希望更多年轻人来到大型体育场演唱会现场,有机会观看“人生中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感受好妹妹乐队现场带来的音乐魅力,共同记录深刻震撼的青春记忆。

  此次演出主办方聚橙网万有音乐系副总经理夏叶舒表示,万有音乐系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演出商聚橙网旗下流行音乐子品牌,将继续提供其成熟的音乐人巡演平台、互联网营销思维、联合制作投入及品牌方营销共赢的全新演出 “生态圈”,实现多方共赢,继2015年“自在如风”北京工体场之后,将与好妹妹乐队在2016年共同完成更大的梦想。

  “好妹妹乐队的粉丝群体与分期乐的用户群体高度重合,都是青春时尚、热情洋溢的年轻人;分期乐和好妹妹乐队共同为年轻人打造人生第一场演唱会的初心非常契合,通过分期乐平台,年轻人信用消费享受演唱会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分期乐首席运营官乐露萍表示。

好妹妹乐队三地体育场开唱
好妹妹乐队三地体育场开唱

  全国体育场级别万人演唱会 再续912工体场奇迹

  此次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全国巡回演唱会由聚橙网万有音乐系、春生工作室及好靓文化联合主办,将席卷全国各大城市体育场,再创华语乐坛独立音乐人新奇迹,演唱会顶级豪华制作团队阵容不亚于华语天王天后级别演唱会。这也是好妹妹乐队首次尝试线上投票方式选定举办城市,满足不同城市粉丝对演唱会的渴求。同时,这也将是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首次迎来内地音乐人的主场演唱会。

  此前,好妹妹乐队以99元票价众筹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的消息如一枚重弹投在华语独立音乐圈,一时间掀起业内众多猜测。2015年9月12日,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演唱会已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好妹妹乐队成为首个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舞台的独立音乐人,著名主持人何炅、新晋独立音乐人陈粒嘉宾献唱。该场演唱会成为华语乐坛历史上首个以99元超低票价达成近4万人上座率的巨制演唱会,引爆整个音乐行业,成为2015年不可复制的娱乐营销事件。

2016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演唱会海报
2016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演唱会海报

  演出名称: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成都演唱会

  演出时间:6月11日

  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演出票价:预购99元、299元

  演出名称: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广州演唱会

  演出时间:6月18日

  演出地点: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预购99元、299元

  演出名称: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6月25日

  演出地点:南京五台山体育场

  演出票价:预购99元、299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0/n445186807.shtml report 3520 好妹妹乐队好妹妹乐队搜狐娱乐讯2016年4月20日,分期乐X好妹妹乐队2016“自在如风”全国体育场巡回演唱会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曝光了首轮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