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经抵抗乐队发新专辑 《面具人》4月22日发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神经抵抗乐队第二张全长专辑《面具人》的录音及后期工作已经全部完工,明日将通过网络和实体专辑形式同步对外发行。

  乐队专辑封面及新版宣传照曝光

  专辑封面由设计师刘乐鹏手绘完成,极具美式风格。从封面设计上,无一例外地传递了乐队新专辑风格的转变信号。据乐队成员透漏,这次专辑封面设计上进行了多次创作与修改,力求延续乐队的简单直接风格,尝试与新专辑歌曲产生反差感,同时听完歌曲后,又能理解乐队的创作初衷。这次在封面上下足了工夫,吊足了乐迷的胃口。

  乐队新版宣传照的摄影师由好友王磊担纲,因为是多年老友,同时也是一名金属乐手,很理解乐队想呈现的感觉,配合默契。能看出这个面具团体在新专辑中的造型也在力求突破。

  独特的音乐属性塑造独特的面具军团,专辑将于明日发售

  神经抵抗乐队2014年首张专辑《门开了》的成功发行,伴随近百场演出和两次横跨大江南北的巡演,他们用所呈现出的简单、直接,用轰鸣失真和极具观点的歌词给广大乐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2016年新专辑封面和宣传照发布后,乐队也将在明天通过网络及实体店同时发行他们的第二张全长专辑《面具人》 ,一支来自京城的金属重团将持续爆。

  (摄影师:王磊 封面设计师:刘乐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1/n445302841.shtml report 1067 专辑封面神经抵抗乐队第二张全长专辑《面具人》的录音及后期工作已经全部完工,明日将通过网络和实体专辑形式同步对外发行。乐队专辑封面及新版宣传照曝光专辑封面由设计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