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走进昆医 师生联动的音乐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习杨彦彬老师演唱《千千阙歌》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习杨彦彬老师演唱《千千阙歌》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刘昂演唱《斑马斑马》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刘昂演唱《斑马斑马》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半决赛合影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半决赛合影


  由共青团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校园十强半决赛于2016年4月20日晚18点在该校报告厅如期举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海选中成功晋级的20强之外,还有10名本校老师作为助演参与进来,当晚的现场无疑是一场全校师生的音乐狂欢盛宴。

  校舞蹈团“三连发”热辣的舞蹈鼎力开场,全场座无虚席,甚至连场外都挤满了观众,而谈及老师为何会参与到本次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原因,教师队负责人表示:音乐是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既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又是校园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种文化。在“校园音乐”围墙逐渐消失的当下,我们作为老师,想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这次校园音乐盛会。

  比赛现场,选手采取抽签的形式来决定参赛顺序,参赛曲目也多种多样。有自弹自唱的《斑马斑马》,有冽冽军魂的《为了谁》,也有嗨翻全场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在这个都是90后孩子的音乐主场,我带来一首老歌,是我学生时代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用经典向青春致敬!”习杨彦彬老师的一首《千千阙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伴奏响起时,全场便沸腾起来,优雅的身姿,饱含深情的演唱令人唏嘘。

  他们,用青春在激辩,用音乐在诠释;这里是青春的舞台、音乐的海洋,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1/n445313564.shtml report 1986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习杨彦彬老师演唱《千千阙歌》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站刘昂演唱《斑马斑马》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昆明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