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新歌《唯一你爱的世界》 响应世界地球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浩《唯一你爱的世界》封面图
徐浩《唯一你爱的世界》封面图

  搜狐娱乐讯 极韵文化旗下“国民弟弟”徐浩参与的《人偶总动员》、《起航吧,少年》等多档综艺节目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随着其人气不断高涨,其首张个人专辑的预热单曲《唯一你爱的世界》于今日首发,歌曲由徐浩亲自作词,又特别的挑在“世界地球日”首发,徐浩用音乐呼吁大众爱护地球,共同珍惜这唯一的世界。

  歌曲《唯一你爱的世界》由徐浩作词,新生代唱作音乐人潘成作曲,早在歌曲的创作初期,徐浩就表示希望作为歌手的自己,也能通过音乐为保护地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于是《唯一你爱的世界》应运而生。晴时满树开花,雨天一湖涟漪,春夏秋冬,时光无言的静静流淌。这世界瞬息就有太多在改变,但同时也有太多会因为爱,而成为永恒不变。能让我们减少遗憾的方法,或许就是慎重地珍惜我们人生的每一个唯一,放下怀疑,丢掉冷漠,擦掉爱与爱的分界,拥抱身边的温暖,共同守护这唯一的世界和世界上唯一的每一个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徐浩新歌不仅歌曲受到超高关注,歌曲的封面图也引起一度热议。图中徐浩倚靠大树与小鹿亲密喂食,与动植物的和谐共处,也是十分呼应《唯一你爱的世界》的主题。歌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自己能化身成图中的小鹿,与徐浩能有更多的亲密互动。对此,徐浩表示,自己工作之余会多和歌迷互动,并且会更多的参加各个真人秀节目,让大家认识了解到真正的徐浩。

  近期,徐浩参与的《人偶总动员》、《起航吧,少年》正在热播。无论是在《人偶总动员》中带着人偶小D大玩游戏的徐浩,还是在《起航吧,少年》中不断努力尝试与拼搏的徐浩,都将这么一个真实的少年记录在镜头中,呈现在观众面前。无论是歌曲还是节目,徐浩都已准备好,向大家展示这个90后少年的勇敢与坚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13976.shtml report 1223 徐浩《唯一你爱的世界》封面图搜狐娱乐讯极韵文化旗下“国民弟弟”徐浩参与的《人偶总动员》、《起航吧,少年》等多档综艺节目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随着其人气不断高涨,其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