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PEG组合海选百强诞生 飙才艺新秀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最美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星影联盟举办的《PEG组合选秀活动》日前已进入紧张的复选赛阶段。

  活动采用全程互联网的新型造星模式,一经启动便发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初选期间,更屡曝选手明星脸,热度一路攀高。

  “百强”出炉 比拼更激烈

  据了解,在海选初赛报名阶段,青春阳光怀揣梦想的女生们通过上传靓照,抒写感怀,拍摄多角度照片全面展示自己。经过主办方层层筛选和把关,目前已有100位女生从全国各地的XX万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百强。

  复赛战火升级 “颜好”不是一切

  顺利进入复赛的女生们,将继续在这一阶段按照新的赛制规则,进行新一轮的拼杀。

  对于外界盛传的秀故事、再晒脸等复赛规则,主办方公开否认,并于日前给出了官方的答案。复赛主要是需要百强选手们秀出真本事,比拼才艺才是王道。

  对于才艺比拼的方式,活动负责人介绍:百强选手们将通过发送自己录制的才艺视频,参与复赛。刷脸已经不再是这个阶段能够再晋级的有效“通行证”。

  如今,新人们仅仅想要靠颜好条顺一举成名之路不易,还是要靠自身的才艺实力,才能走的更长远。这次选秀是一次机会,其实也是一次挑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33547.shtml report 1089 活动海报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北京最美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星影联盟举办的《PEG组合选秀活动》日前已进入紧张的复选赛阶段。活动采用全程互联网的新型造星模式,一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