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广东女院站 巾帼女子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明霞《心墙》
李明霞《心墙》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站校园十强海选已于近日启动,“女儿国”与其他高校的作战气势相比丝毫不弱,巾帼女子不让须眉,赛场征战精彩不断。

  比赛过半,出现一位令全场为之惊艳的“好声音”,一首清唱的《心墙》清新感人,娓娓诉说着一个小女生勇敢去爱的初恋故事。声音的主人叫李明霞,是广东女子技术职业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系学生。

  在这场“高音”大战中,她的声音宛如一注清泉,闻者如洗礼,又如一枚灵药,平复浮躁的心灵。而如此感动评委和全场听众的声音主人——李明霞,却一直没发现自己拥有这样温暖美丽的声音。能够顺利晋级另她感到惊讶却又瞬间淡然,只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认识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一起创作歌曲。

  “全女子”阵容的百余名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展现自己,使得现场气氛高涨。这场高手如云的PK中,选手们遇强则强,现场观众也被激情感染,随着熟悉的旋律哼唱。为了让现场的选手们不受分数影响比赛的情绪,评委并没有选择现场公布成绩,而是赛后电话通知是否晋级。

  随着赛事的进程,越来越多优秀的校园歌者被发掘,也吸引了校园内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汇聚于此,一个横跨整年的高校音乐赛事、一场专属于大学生的音乐盛宴正在校园内给养着青春的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33870.shtml report 1049 李明霞《心墙》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站校园十强海选已于近日启动,“女儿国”与其他高校的作战气势相比丝毫不弱,巾帼女子不让须眉,赛场征战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