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岁男孩挑战维塔斯海豚音惊呆众人 一夜爆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舒钧
杨舒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个河南9岁男孩挑战维塔斯海豚音的视频,短短两天时间浏览就破50万的点击,这位9岁男孩杨舒钧也一夜走红,被网友称为“天籁少年”。

  据了解,杨舒钧2012年参加《梦想飞扬》全国赛获得特等奖,2014年《快乐阳光》获全国金奖,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泰国金像奖比赛获得大金奖,2016年3月参加《音乐快递》获得“小金人奖”,仅仅9岁的年龄就获得这么多的奖项,让人也十分佩服,前途不可估量。

杨舒钧录制央视节目
杨舒钧录制央视节目


  杨舒钧妈妈说:“从小就发现孩子对音乐特别喜爱,而且一学就会,参加了这么多比赛,也见到了很多的评委,大家都说这个孩子是个可塑之才,交代要好好的培养,自己也有信心把孩子培养好,再辛苦也不感觉到累”。 尽管孩子在音乐这方面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但杨舒钧的爸爸并不是特别支持走音乐的道路,目前就是在周末的时候和放假的时候去学习音乐和参加一些比赛,文化课不敢耽搁。

  近期的视频爆红,也让不少人了解到了杨舒钧,也有不少媒体采访与商业邀请演出,杨舒钧妈妈说,接下来会让孩子选择一些电视音乐节目和一些专业音乐比赛,其他的暂时不考虑。

杨舒钧
杨舒钧

杨舒钧
杨舒钧

杨舒钧
杨舒钧


  问道对未来的计划,回应:“现在最关心孩子的变声后的情况,到时候会根据变声后的音色确定学习民歌还是流行,不管怎么样,只要孩子愿意,自己也会陪孩子一直走音乐这条道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50627.shtml report 2552 杨舒钧搜狐娱乐讯近日,一个河南9岁男孩挑战维塔斯海豚音的视频,短短两天时间浏览就破50万的点击,这位9岁男孩杨舒钧也一夜走红,被网友称为“天籁少年”。据了解,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