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刘辉兵心系公益 荣获慈善音乐人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辉兵
刘辉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2月26日,歌手刘辉兵受清远市电视台、清远市康智智障服务中心的邀请,参加“情系残障•圆梦之夜”大型慈善义演义捐晚会,并献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梦想与明天》《相信自己》等一系列励志歌曲。作为该晚会的压轴嘉宾,歌手刘辉兵亲自为三十多名残障人士送上慰问金3000千多元人民币,当晚晚会还穿插爱心拍卖,抽奖环节,共筹得善款二十多万元,并荣获慈善音乐人称号。

  荣获慈善音乐人称号的这位歌手刘辉兵,出生在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作为中国华语流行音乐,新生代实力派原创歌手,更是创作了很多的作品,例如《新海阔天空2》,《怀念》《最亮星光》《梦想与明天》《坚持理想》《下一站》《一个人的战斗》《光》等等。另外歌手刘辉兵还有着其他的角色,“广东省慈善音乐人、慈善歌手,广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形象大使、绿色出行公益大使,老男孩乐团主唱等。”

  从2015年到2016年,这一年短短的时间内,歌手刘辉兵陆续参加了大大小小的音乐节、演唱会十几场,更是在知名活动上担任嘉宾、形象代言人。另外,在2016年1月12日,和刘德华,欢子,易欣,冷漠等群星共同参加广东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贺新春拜年贺岁片。

  光环荣誉虽多,但歌手刘辉兵却没有骄傲起来,相反更是每年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为社会的美好发展现出一份力量。例如:2008年参加四川汶川地震映秀地区《呼唤生命》大型慈善义演义捐活动;2013年6月份参加韶关市民生网爱心协会首届大型慈善晚会,2014年12.26日策划并参加始兴县义工会,“爱在始兴•情暖人间”大型慈晚会;2015年4月24日参加国际慈善总会【狮子会】走进清远大型慈善文艺晚会。

  截止目前,刘辉兵已经资助贫困山区学生200多人,孤寡老人300多人,急救病人8人,和义捐义演募捐到80多万元,这种善举感动着每一个人,更是前进的榜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59853.shtml report 1761 刘辉兵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2015年12月26日,歌手刘辉兵受清远市电视台、清远市康智智障服务中心的邀请,参加“情系残障•圆梦之夜”大型慈善义演义捐晚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