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旅加华裔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猫》经典唱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3日,由北京莱茵阳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国华人艺术家协会、北京莱茵阳光歌剧院联合主承办的中国旅欧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和他的朋友音乐会在世纪剧院盛大举行。旅加华裔歌手涵子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并倾情演绎了世界著名音乐剧《猫》中的经典唱段《Memory》,她摄人心魂、激情昂扬的演唱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

  据介绍,涵子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就显露出音乐天赋。四岁开始弹钢琴,曾在北京电视台录制大型节目《半个世纪的歌》,演唱电影《闪闪的红星》插曲,十六岁开始音乐创作并登台演唱原创歌曲。她师从世界著名爵士歌唱家DeeDaniels,JudithRabinovitch(美国艺人莎拉·麦克拉克伦的老师)、爵士钢琴家Peter Dent、以及程志等中国声乐大师的指教。

  作为一名旅加华裔歌手,涵子近年来活跃在北美主流流行乐圈中,除了自己组建乐队,还常与灵魂蓝调及南美主流风格等不同艺术家合作演出,积累丰富了舞台表演经验。加之其成功地将中国与西方音乐元素融合,她的演唱及作品得到了极高的评价。此次,她在国外深造多年受邀参加《刘克清和他的朋友》音乐会,是她回国发展的首秀,得到了中国音乐界大咖们的强烈认可。

  涵子用独特的音乐语言将中国传统音乐、西方流行音乐有机地融为一体,从而使音乐超越了时空的局限,也打破了雅俗的界限,进入了一个崭新的艺术境界。谈到这些年在国外的学习经历和今后的发展,涵子表示:“在国外这些年的经历,不仅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西方音乐、学习到了国外先进的教学内容,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也给自己的创作和演唱带来了很多的启发。现在,国内的音乐市场发展很快、一直在不断地成长,今后我会更加注重融合中国元素音乐的创作,希望我的音乐可以为中国音乐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5/n445967607.shtml report 1622 4月23日,由北京莱茵阳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德国华人艺术家协会、北京莱茵阳光歌剧院联合主承办的中国旅欧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和他的朋友音乐会在世纪剧院盛大举行。旅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