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再度投身公益 关注留守儿童“为爱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平安投身公益事业
歌手平安投身公益事业

平安获“公益慈善大使”称号
平安获“公益慈善大使”称号

平安”为爱发声”
平安“为爱发声”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国民歌手平安于深圳参加了“爱要让你听见”公益活动,继支教、马拉松之后再度投身公益,为留守儿童持续“发声”,被授予“公益慈善大使”的光荣称号。作为一名具有深厚群众基础的歌手,平安在其歌声中便倾注了不少对于公益事业、对儿童的关爱,专辑《我》中的主打歌《星星不眨眼》便着力关注儿童这一弱势群体,用婉转如低诉的歌声展现了其对于儿童的关切之情,此歌还被选作“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的主题曲。

  而此次平安参与的“爱要让你听见”活动是一个致力于关爱留守儿童的项目,为了改善留守儿童家庭的亲子关系,能让留守在家的孩子们听到、感受到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们的爱而开展的一次用筹集来的善款作为这些留守儿童家庭的通话费的活动,以期在父母与孩子之间架起一座零障碍的“沟通桥梁”。在活动中,“公益慈善大使”平安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社会人士能够参与到此类公益事业中来,为祖国的的下一代、未来的国之栋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热衷于慈善活动,能够切实肩负起“慈善大使”使命与责任的平安此前还参与了健康行活动,此活动为助力大众快乐健康出行,在传递一种积极健康的正能量的同时也以健康出行倡导环保、绿色的大众新生活、新体验,平安的倾力加盟以及对于公益事业的一片热忱也使其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5/n445983165.shtml report 1842 歌手平安投身公益事业平安获“公益慈善大使”称号平安“为爱发声”搜狐娱乐讯4月23日,国民歌手平安于深圳参加了“爱要让你听见”公益活动,继支教、马拉松之后再度投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