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西林站 做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选手巴让塔益多吉、阚壮演唱《曾经的你》
选手巴让塔益多吉、阚壮演唱《曾经的你》

选手邓文发、钱柏邑演唱《我》
选手邓文发、钱柏邑演唱《我》

选手和辽、王立鑫演唱《爱如潮水》
选手和辽、王立鑫演唱《爱如潮水》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西南林业大学站半决赛于2016年4月22日晚19点整在老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不负众望,五彩斑斓的灯光、高音质的音响、华丽大气的舞台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嗨翻全场的视听盛宴。

  本轮采取两人合作一首歌曲的形式进行竞演。首先以罗娅娜、赵蓝雨的《因为爱情》开场,男生温暖、沉稳和女生空灵、温婉的声音将这首带有年轻的回忆、岁月的感触简单的情歌唱出了最真实的感动。邓文发和钱柏邑选择用张国荣的《我》作为本次半决赛的参赛曲目,用歌曲向经典致敬,向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致敬。藏族选手巴让塔益多吉和阚壮带来许巍的《曾经的你》,一首充满悲伤情感的歌曲,诉说着对青春岁月的怀念和无悔的宣言,选手超强的爆发力及感染力,引起全场观众大合唱。杨文君、杨丽花的《爱是你我》,两个纤瘦的“杨家女将”将这首超高难度的歌曲唱得底气十足,获得阵阵喝彩声。“文艺女青年”刘芳杰与何晓雯共同演唱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将今晚的演出推向了高潮,场上的一些小互动将这首歌曲所表达的情侣间多年之痒的无奈及洒脱的释怀在舞台上完美的呈现出来。

  历经三个多小时,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西南林业大学站半决赛完美落幕,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躁动了寂静的老校区正如星星点亮了漆黑的夜空,青春无悔,让我们为音乐而动,做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5/n445991612.shtml report 1962 选手巴让塔益多吉、阚壮演唱《曾经的你》选手邓文发、钱柏邑演唱《我》选手和辽、王立鑫演唱《爱如潮水》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西南林业大学站半决赛于2016年4月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