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带病工作惹粉丝心疼 看微博留言逗乐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即将于5月21日在北京工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陈志朋,自月初召开完个唱发布会后,工作排的满档,连日来频繁现身多档电视节目和通告的录制。宣传期内的密集工作和演唱会的紧张筹备也让陈志朋身体亮起了红灯,昨天陈志朋便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针管的照片,并配文称扁桃体发炎到无法发声,已经治疗了一周,惹得粉丝们心疼不已,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祝福偶像快点好起来,温馨的场景感动到陈志朋也坦言看着微博留言都笑了。

  早在一周多前录制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时,陈志朋便已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扁桃体发炎,并向观众致歉没能送上完美的演唱,虽然及时接受了治疗,但在密集工作的强度下,陈志朋的病情还是愈演愈烈,从他的微博表述中不难发现几乎到了无法出声的地步,惹得一众粉丝心疼不已,纷纷涌向微博喊话偶像不要太辛苦,注意身体并祝福其早日康复,大批暖心留言也让病中的陈志朋大为感动,在微博上表示看着微博留言笑了,并真诚地表示“有你们真好”,向粉丝们表达谢意。虽然身体和嗓子都亮起了红灯,但敬业的陈志朋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依旧如约亮相于各类通告活动中,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新歌《他和她》以及北京个唱进行宣传,对待工作的认真和配合也让节目组大为赞赏,而在得知陈志朋的身体状况,所属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也第一时间送上关怀,并在微博上表示”志朋辛苦了,你的敬业让我们敬佩,早日康复!迎战521工体”。

  据悉,陈志朋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 “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北京站将于5月21日在工体馆盛大开唱,演唱会也已正式开票,陈志朋对这场演唱会也是给与了相当的重视和期待,为了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个唱陈志朋不但全程参与,更亲自掌控舞美和服装设计,在歌舞内容串联上也是用尽了心思,目前演唱会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与彩排期,如此超重的负荷也着实让他的身体吃不消,好在病中的陈志朋依旧保持着乐观的态度,也给广大粉丝树立起积极的生活与工作态度,期待早日康复的陈志朋能在首场北京个唱上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5/n446009493.shtml report 1709 即将于5月21日在北京工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陈志朋,自月初召开完个唱发布会后,工作排的满档,连日来频繁现身多档电视节目和通告的录制。宣传期内的密集工作和演唱会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