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鲁子萱:有一种成功是坚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鲁子萱
鲁子萱

鲁子萱
鲁子萱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人小志大”,勇敢女孩鲁子萱身上有一种优秀的品质叫做坚持,倔强的她始终坚持自我,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

  性格外向的鲁子萱十分喜欢学校的集体生活,虽然面对陌生环境会有一点慢热,但跟小朋友快乐玩耍的她总会展露出灿烂的笑脸,始终坚持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中的鲁子萱还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小女孩,个性独立的她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外出游玩,总是坚持自己的事情由自己做主,颇有自己的小个性。

  都说“女儿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时常的心灵按摩会让父母倍感温暖。年仅四岁的鲁子萱经常会做一些暖心的小动作,在妈妈生病时喂妈妈吃药,当妈妈不开心时会亲吻妈妈以示安慰,每天回家都会跟爸爸妈妈讲自己在幼儿园中的那些欢乐故事,很是贴心懂事。乖巧的子萱还时常监督爸爸不能抽烟,一声甜甜的“爸爸”,稚嫩中透着关心时的浓浓爱意,相信这将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话语。

鲁子萱
鲁子萱


  音乐是鲁子萱成长中最好的陪伴,从小就喜欢听歌的她乐感很好,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在逛商场,当子萱听到熟悉的旋律时都会跟着哼唱,情到浓时还会跟着扭一扭,活泼开朗中透着一股俏皮可爱。在家里鲁子萱还经常打着小鼓跟小姨的吉他合奏,尽管现在还不是很精通,但勇敢的子萱一直都在不断地尝试和练习。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坚持的必然结果,相信子萱总有一天会在梦想的舞台上展翅高歌。

  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倔强的小女孩——鲁子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6/n446288187.shtml report 1842 鲁子萱鲁子萱搜狐娱乐讯正所谓“人小志大”,勇敢女孩鲁子萱身上有一种优秀的品质叫做坚持,倔强的她始终坚持自我,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性格外向的鲁子萱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