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美辰:跟着感觉走 让艺术之花华丽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美辰
李美辰

李美辰
李美辰


  搜狐娱乐讯 22岁的明朗女孩李美辰是典型的双子座,时而女汉子的她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的疯狂玩乐,时而温柔的她还可以陪你探讨人生理想,灵活多变的性格是她的魅力,风趣幽默的谈吐是她的气质,她既是聪明灵活的天使,也是人间交流的使者。

  在李美辰的世界里,听歌是一种享受,唱歌是一种洒脱,而自己最爱的舞蹈则是一种幸福的快乐,在跳舞中李美辰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在那完美的肢体动作中流动的是青春的激情。生活中率性直爽的李美辰喜欢跟着感觉走,在舞蹈的世界里付诸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梦想的光芒。

  意志在于磨练,成功在于坚持。李美辰在自己的学艺道路上始终坚持如一,尽管每天都在忍受着痛苦而又枯燥的训练,但热爱舞蹈的她从未想过放弃。李美辰曾跟我们说过,她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就是艺考的那段时期,那时的自己真的是全力以赴,为了把一段舞蹈练到极致,每天都在不断地练习和改进,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李美辰还是勇敢的坚持了下来。

李美辰
李美辰


  明朗女生李美辰是一个不安于现状的人,向往着每天都很充实刺激的青春生活,所以还在上大一的李美辰放弃了安逸美好的大学生活,毅然选择去部队历练了两年,个性独立的李美辰很是懂得吃苦耐劳,总是把所有的苦都自己来扛,也正是这两年的部队生活让美辰在温柔的外表下更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内心。

  当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李美辰说“就是喜欢,想走这条路”。正是这直白而又大胆的誓言让我们为之动容,因为喜欢,李美辰克服了身体上的伤痛和心理上的折磨,因为喜欢,李美辰始终坚持自我,用行动改变一切。

  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勇敢的女生李美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6/n446288895.shtml report 1934 李美辰李美辰搜狐娱乐讯22岁的明朗女孩李美辰是典型的双子座,时而女汉子的她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的疯狂玩乐,时而温柔的她还可以陪你探讨人生理想,灵活多变的性格是她的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