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马睿谦:付出终有回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睿谦
马睿谦

马睿谦
马睿谦


  搜狐娱乐讯 成功是辛勤与汗水的凝聚,没有付出的艰辛,就不会有收获的甘甜。马睿谦自出道以来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以不骄不躁的心态奔向成功的殿堂。

  虽然还只是一名五岁的幼儿园小学生,但性格外向的她很是活泼开朗,随和的性格再加上甜美的外形,使她很快与学校的小伙伴打成一片。文静如她从小就很喜欢音乐和舞蹈,时常会跟着熟悉的旋律随声哼唱,在马睿谦的心里也有着一个小小的舞台梦。

  生活中的马睿谦不但是个有主见的女孩子,还十分的讲道理明事理,每当睿谦想看电视或者想要某个小玩具时,都要完成妈妈交代的任务来交换。在良好家教的熏陶下,小小年纪的马睿谦已就懂得了不管任何事,都是有付出才有回报,也学会了在争取的同时也需要理解和宽容。

马睿谦
马睿谦


  马睿谦是一个勇敢的小女孩,在那温柔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坚强的内心,从小就很喜欢听西游记故事的她,很崇拜书里法力高强的孙悟空,在马睿谦的世界里,孙悟空是正义和力量的化身,是救死扶伤、保护家人的大英雄,所以马睿谦学习了跆拳道这项帅气的运动,希望自己也能像孙悟空一样保护自己,更保护家人。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这一话题时,马睿谦妈妈表示,只是想锻炼睿谦的能力和性格,让艺术陪伴着睿谦快乐的成长。小小年纪的马睿谦跟着专业老师努力学习声乐、形体、表演等课程,尽管年纪尚小的她还没有职业这一概念,但为了心中的喜爱,马睿谦从未想过放弃,在追逐梦想的舞台上大放光彩,那么你呢?付出终有回报,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加油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6/n446290261.shtml report 1875 马睿谦马睿谦搜狐娱乐讯成功是辛勤与汗水的凝聚,没有付出的艰辛,就不会有收获的甘甜。马睿谦自出道以来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以不骄不躁的心态奔向成功的殿堂。虽然还只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