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燕秋全新单曲《一样的雨季》 唱出忧伤意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罗燕秋
罗燕秋

罗燕秋
罗燕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罗燕秋携带全新单曲《一样的雨季》震撼来袭,她也通过自己情感的流露唱出了内心所想表达出的忧伤意境,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听到这首歌的朋友,这首歌也在短时间内迅速蹿红。

  早前曾在华语乐坛荣获多项殊荣的罗燕秋,于2004年荣获四川省成都市“怀旧金曲大赛”二等奖,2012年参加四川电视台“想唱你就来”荣获冠军,2013年荣获“CCTV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成都站十强”,曾师从于四川音乐学院著名声乐教育家艾开伶教授,是其得意门生,并跟随国家一级作曲家陶嘉舟先生学习作曲,相信许多人都听过罗燕秋《草原的歌手梦里来》这首歌,这是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曾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此次她以一首《一样的雨季》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动,这首歌由罗燕秋本人担任作词和作曲,在接受采访时得知,这首歌创作于2002年,因为当时罗燕秋年纪尚轻,阅历不够,怕不能更细腻的表达出这首歌的意境,因此在过了十余年之后,这首歌终于浮出水面与大家见面。

  “雨啊 悄悄落下 汇成那涓涓细流 带去我的问候 深深的把你牵挂/还是一样的雨季 一样思念遥远的你 还是一样的雨季 一样牵挂心上的你”,这首歌的字里行间都是一种美的表达,虽说是在雨季,但是在这个雨季里却是满满的思念,这是一首非常有意境的歌曲,罗燕秋也用自己的唱功以及丰富的人生阅历,将这首歌的内涵演唱了出来,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静下心来聆听罗燕秋这首《一样的雨季》,相信你会随着她这首歌得到心灵的净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6/n446291137.shtml report 1516 罗燕秋罗燕秋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罗燕秋携带全新单曲《一样的雨季》震撼来袭,她也通过自己情感的流露唱出了内心所想表达出的忧伤意境,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听到这首歌的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