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池《小丈夫》挑主题曲大梁 发布会告白俞飞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池
金池

金池和俞飞鸿
金池和俞飞鸿


  昨日,恋爱喜剧片《小丈夫》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俞飞鸿、杨玏、许娣、韩童生、关晓彤等主演及主题曲《勇气》演唱者金池现身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勇气”特辑,金池也为《小丈夫》的开播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小丈夫》是由俞飞鸿和杨玏主演,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档都市恋爱喜剧片,最近有颇多影视歌曲上线的的金池再挑大梁献声该剧主题曲《勇气》,主创人员纷纷为她点赞实力唱功。金池透露歌曲起初是从电视剧花絮中得到灵感,到最终定稿《勇气》花费了许多心思。当时录音为了达到更加贴合剧情的效果,金池先后录制了两个版本,相比较后,选择了更能体现剧中小女人的甜蜜温柔与对爱情的勇敢执着的一个版本。但金池坦言其实另一未公开版本更符合生活中自己独立自主洒脱的大女人形象。此外,谈及为何对《小丈夫》主题曲如此上心时,她说除了敬业之外还有自己私人的原因,就是非常欣赏主演俞飞鸿,发布会现场金池也毫不避讳大胆告白,秒变粉丝盛邀俞飞鸿同台合影。

  对于《小丈夫》的开播,金池直言不讳的表示从之前看片花就对《小丈夫》收视率信心满满,而且《勇气》也为自己带来好运,录制完后,大批影视剧歌曲纷纷邀约。所以金池坚信这部作品一定可以获得观众的认可收视长虹。

  据悉,在《勇气》之前,金池已有《爱过了站》、《前生缘》等多首影视歌曲上线,陆续还将有更多影视歌和大家见面,金池的声音霸屏仍在延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7/n446375692.shtml report 1550 金池金池和俞飞鸿昨日,恋爱喜剧片《小丈夫》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俞飞鸿、杨玏、许娣、韩童生、关晓彤等主演及主题曲《勇气》演唱者金池现身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曝光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