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年轻主义》EP发布 “年轻”进行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图:《年轻主义》EP
封面图:《年轻主义》EP


  凤凰传奇全新EP——《年轻主义》今日(4月28日)首发。整张EP风格轻快,不仅有经典热情的舞曲范,也有较少尝试的轻松文艺范。这次,凤凰传奇在音乐中回望过去,寻找最初的自己。

  聊态度 凤凰传奇不只是民族风

  继《红颜先生》之后,凤凰传奇再发力,正式推出全新EP《年轻主义》。以往,凤凰传奇都是以单曲加专辑的形式与大家见面;这次,凤凰传奇通过EP的形式,一次性发布三首新曲,给歌迷来个惊喜三连发。

  凤凰传奇以往的歌曲中,表达过爱情的美好,述说过亲情的温暖......一直在透过音乐表达情感的纠结缠绵。凤凰传奇的音乐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修饰了很多生活的缺憾。但快乐不是凤凰音乐的全部,这一次,凤凰传奇希望透过音乐传达自己对人、对事的思考与态度。希望用音乐告诉大家凤凰传奇的“逼格”。全新EP——《年轻主义》表达了凤凰传奇对年轻的感悟。

  回头看 “年轻”一直在进行时

  《年轻主义》EP想阐述的概念是年轻,不是时态是一种状态。永远保持年轻态,处在任何阶段,都要活的自在。EP包括三首歌,分别是《年轻主义》《只为遇见》《红颜先生》,其中《红颜先生》已率先发布。

  这是一个张扬的时代,标榜个性与独特,挑战与困境无处不在,我们在彷徨中左右摇摆。凤凰传奇一直用顽强保持年轻资态,向时代证明了这是他们的舞台。在《年轻主义》中,凤凰传奇脱去广场舞的标签,任性一回,大胆唱出炫酷态度:不在乎别人侧目,激情无论年龄,困境是冰但我拳头硬,一颗打不碎的心永远只向前进......直白的表达了对年轻的感悟与理解。

  蛰伏多年 只为遇见好音乐

  我们都生活在各自的围城中,各种条条框框禁锢着自己,未知的恐惧总让我们不知所以。这一次,凤凰传奇通过《只为遇见》解放困顿中的你,让所有的烦扰let it go 。让现实暂停,遇见最初的自己。这首歌号召大家暂时逃离沉重的空气,卸下虚伪的面具,释放自己;传达一种挣脱现实的纷扰,寻找真实自己的洒脱态度。这个夏天,凤凰传奇带你点燃内心的热情,释放青春活力,唱出自己的年轻姿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568525.shtml report 1577 封面图:《年轻主义》EP凤凰传奇全新EP——《年轻主义》今日(4月28日)首发。整张EP风格轻快,不仅有经典热情的舞曲范,也有较少尝试的轻松文艺范。这次,凤凰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