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深圳儿童音乐节创设“金斑马奖” 强子哥哥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深圳儿童音乐节海报
深圳儿童音乐节海报


  南中国首个儿童音乐节——《深圳儿童音乐节》将于5月28、29日连续两天在深圳体育馆举办,5月28日“斑马练习日”、斑马麻豆秀、斑马小记者团、斑马星探小舞台、斑马梦想音乐城堡、涂鸦乐淘等项目将轮番上阵,带给孩子们新鲜的节日体验。5月29日下午,深圳儿童音乐节“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珠三角最有才艺的小朋友将登台角逐奖项,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强子哥哥将出任主持,此外强子还会在亲子走秀环节担任特别嘉宾,和小朋友亲密互动,一起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好玩!28号练习日全天开放,每个小朋友都可以来玩!

  “美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等国都有儿童音乐节,深圳有音乐才华的孩子那么多,为什么不能有一个他们专属的节日?”深圳儿童音乐节组委会这样解释活动的初衷。音乐节练习日是专属孩子们的秀场,小记者团、星探舞台、亲子秀轮番上阵。“亲子走秀”招募一出,就吸引了近千个家庭报名,效果超乎想象。“为了给更多的家庭表现的机会,我们在5月28日的练习日现场开通了全天不间断的试走秀活动——”斑马麻豆秀“,所有的报名选手都可以上台展示她们的美和爱。而最终入围的选手可以参加29日音乐盛典的现场表演,还能和强子哥哥同台搭档,表现出色的孩子还有机会成为知名儿童品牌服装的专属模特。

  好看!5月29号颁奖盛典,深圳最有才的小朋友都在这里!

  本次活动从2月份开始面向珠三角区域3-12岁的小朋友开放报名,在28号练习日表现优秀的选手将进入29号颁奖典礼争夺“金斑马奖”。据了解,本届《深圳儿童音乐节》自启动后,吸引了各路“小高手们”参赛,并辐射到了广州、惠州、东莞、汕头等地。萝莉班阮乐团、钢琴小天才、粤剧小偶像、超萌组合、韩舞天团等参赛选手(组合)已在网络上赢得了很高的人气,除了个人报名参赛,活动的权威和品质也打动了各大名校及专业音乐培训机构,北师大附小阮乐团、南山外国语学校管乐团、南山第二实验学校天堂鸟童声合唱团等优秀艺术团也强势加盟,一起角逐奖杯。

  好专业!“金斑马”奖首创“互联网+新生代+艺术教育”的评奖机制

  “金斑马奖”是深圳儿童音乐节携手中国众多强势新媒体联合打造的一个针对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的新媒体奖项,是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的“奥斯卡奖”,旨在关注儿童艺教现状、帮助儿童艺术成长,推动儿童艺教发展,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示新生代才艺魅力,体验成长荣誉。“金斑马”奖首创“互联网+新生代+艺术教育”的评奖机制,是儿童艺术教育与互联网新媒体创造性的有机结合,是中国首个新媒体儿童艺术教育奖项。深圳儿童音乐节“金斑马奖”将互联网新媒体的传播理念以及最新的互联网思维带到传统的儿童艺术教育领域,为“互联网+儿童”、“互联网+艺术教育”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好期待!《中国新声代》导演现场邀约,娱乐生活频道录制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将邀请湖南卫视热播的《中国新声代》节目导演现场坐镇,作为歌唱节目的颁奖嘉宾,优秀选手有可能获得邀约进入《中国新声代》的快捷通道,有机会在这个“儿童版我是歌手”节目中亮相。此外,深圳娱乐生活频道将加入整场盛典的录制播出。

  本项目由华一国际传媒主办,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深圳福田区文体局支持,并获得深圳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申请“超级盛典”门票与报名“练习日”可关注深圳儿童音乐节公号(sz_etyyj)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580339.shtml report 1958 深圳儿童音乐节海报南中国首个儿童音乐节——《深圳儿童音乐节》将于5月28、29日连续两天在深圳体育馆举办,5月28日“斑马练习日”、斑马麻豆秀、斑马小记者团、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