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斯丹妮《盖世音雄》与艾菲组合 IKON等大咖云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搜狐娱乐讯 《盖世音雄》作为国内首档电子音乐节目,可谓大咖云集。不仅邀请到鸟叔、王力宏、庾澄庆、凤凰传奇担任队长,队员也涵盖IKON、VIXX、SNH48、MONSTA X、吴莫愁黄子韬吉克隽逸等超人气偶像,而一直致力于hip hop的李斯丹妮也确定加盟该节目,将与艾菲组成hip hop组合,共同为大家带来无以伦比的视听享受。

  李斯丹妮出道5年,这5年来无论是民谣占据音乐市场还是观众偏执于欣赏“飚高音”,她一直坚守自己喜爱的音乐风格。《请叫我女王陛下》、《Boring》,都在将欧美街头嘻哈文化与韩国电子舞曲做到了完美融合的基础上,保有自己的特色。2015年,李斯丹妮更是凭借单曲《sdanny lee》获得“最具突破女歌手”称号。此次受邀加入《盖世音雄》,与众位大咖同台竞技,相信这与她始终坚持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并试图将其做到极致是分不开的,正如她自己所说“我就是喜欢说唱,喜欢hip hop文化,我想在这个基础上去尝试视觉的冲击,我想要做的更纯粹……”

  说起原本算是小众的电子音乐,在2016年可谓大热!希望《盖世音雄》节目能够打造新时代华语乐坛新格局。同时期待李斯丹妮和艾菲在该节目的霸气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591586.shtml report 1857 李斯丹妮李斯丹妮搜狐娱乐讯《盖世音雄》作为国内首档电子音乐节目,可谓大咖云集。不仅邀请到鸟叔、王力宏、庾澄庆、凤凰传奇担任队长,队员也涵盖IKON、VIXX、S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