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网络赛区现奇葩 美女选手“露乳装”吸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音节网络赛区游文雅“露乳装”成热门
大音节网络赛区游文雅“露乳装”成热门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网络赛区选手游文雅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网络赛区选手游文雅


  近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网络赛区启动,惊现”裸胸“美女选手,以一身“露乳装”迅速成为网红,不仅登顶网络赛区第一名,还秒上了秒拍的热门,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并引起了网友对大学生价值观的探讨。

  据悉,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除了20个城市200所高校强强合作之外,还特别增设了网络赛区,此赛区为翻唱赛区,针对人群是在校及毕业三年内的音乐爱好者们,其中不乏有专业音乐学院的学生,他们全凭实力开唱,当然也有“裸胸”姑娘游文雅这样,靠视觉冲击力来搏眼球的。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裸胸”姑娘游文雅自弹自唱了一首《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除了不错的演唱功底之外,她精致的面容和一双大长腿同样惹人注意,但最亮眼最吸睛当属她那身“裸胸”装,黑色的T恤上双乳激凸,白色的仿乳简直是惟妙惟肖。这段视频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段子手圈内老炮调侃到:“奇葩来了,胸器也来了。”娱评人沙河小子称:“如此穿衣尺度相信就是老司机也hold不住。”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非常受大学生们的喜爱,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参赛的选手也把这里当成了全新选秀的舞台,选手都炼成了“吸睛大法”自带炒作功能,对此著名评论人孙鹏表示:“都说华语音乐市场越来越萧条,音乐的小船说翻就翻,其实说到底是人才的匮乏,市场的回报少,培养机制的不成熟。有好的音乐人才,再加上像中国大学生这样好的音乐平台,何愁音乐领域后继无人?华语乐坛不会再创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616730.shtml report 1545 大音节网络赛区游文雅“露乳装”成热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网络赛区选手游文雅近日,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网络赛区启动,惊现”裸胸“美女选手,以一身“露乳装”迅速成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