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收官 经典歌曲嗨翻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迈克学摇滚25周年演唱会首场北京站演出,于4月27晚7时30分正式开演,不少与他们阔别已久的粉丝更是站身起立欢迎这三位陪伴自己成长老朋友。演唱会过程中,一些经典歌曲一度让粉丝模糊眼睛,似乎在回忆自己的青葱岁月。而现场粉丝群的年龄跨度,更是在别人的粉丝群体里中很难看到的,也再一次证明着迈克学摇滚的影响力之广。

  演唱会现场早早就聚集了大批粉丝,伴随迈克学摇滚首首经典再现气氛逐渐热烈起来。麦克学摇滚的成员们虽然只会几句简单的中文,并不标准的“谢谢”“你好”等中文还是获得了粉丝的热烈回应。迈克学摇滚的中文虽然不好但是气氛丝毫不受语言交流的影响,台上台下交流十分默契,伴随歌迷大声合唱,似乎再现当年迈克学摇滚的青春年代。 主唱Jascha Richter全程英语和观众交流,也让粉丝备感亲切,演唱会接近尾声一首压轴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让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千人齐唱这首经典气氛瞬间达到了最高潮,不想说再见,还好有好音乐永远陪伴,接下来迈克学摇滚将在上海和粉丝再次近距离接触,献唱经典。

  成立于1987年的迈克学摇滚乐队,距离上次来中国开演唱会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而他们在中国也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在现场的观众也纷纷通过自己的微博、微信表达着自己的心情与感受,“十几年的陪伴,感谢有你,MLTR。”“如今不再年轻的身体却带着一个年轻的心,感谢MLTR,让我知道我还可以继续狂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618713.shtml report 2594 迈克学摇滚25周年演唱会首场北京站演出,于4月27晚7时30分正式开演,不少与他们阔别已久的粉丝更是站身起立欢迎这三位陪伴自己成长老朋友。演唱会过程中,一些经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