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春季大片及新MV花絮上线 展魅惑多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晨宇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华晨宇春季大片及全新电子单曲《火星情报局》MV拍摄花絮上线。据悉,这组拍摄大片也将会以神秘有趣的方式出现在即将于5月4日发布的《火星情报局》MV中。

  今日曝光的这组大片花絮色彩搭配丰富,和去年华晨宇的暗黑系大片风格形成鲜明对比,搭配华晨宇略带魅惑的妆容和时而天真、时而忧郁的表情,让人眼前一亮。华晨宇镜头感十足,不同造型被华晨宇演绎出不同的风格特点,从纯真开朗到深邃诱惑无缝转换。如此多变的形象和超强的可塑性,真让人期待华晨宇向演艺界的发展呢。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春季大片花絮一经曝光,歌迷对嘻哈电子风格的《火星情报局》MV正式版期待爆棚,多变的春季大片造型也激发了歌迷对华晨宇7月2日北京演唱会的造型期待。每一年华晨宇的“火星演唱会”都能造成突破性的轰动效应,相信今年,更加成熟多变的华晨宇会带来更加精彩震撼的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9/n446835752.shtml report 2913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4月29日,华晨宇春季大片及全新电子单曲《火星情报局》MV拍摄花絮上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