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头云朵战火重燃 高音对决《雨花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当《爱是你我》邂逅《雨花石》,当高音男神石头现场对决高音女神云朵,现场将会出现怎样的战火?“2016星光璀璨第二季演唱会”今夜19:30央视音乐频道现场直播,晚会导演组特意将石头和云朵两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请到现场,首次现场演绎高音经典歌曲《雨花石》,今夜到底会不会出现战火重燃、摄人心魄的局面,让人拭目以待!

  石头,因一曲《雨花石》让大家认识了他的高音。云朵,因和刀郎合唱一曲《爱是你我》让大家认识了这位羌族女孩,认识了她的天籁之音,云朵也成为刀郎的唯一女徒弟。《雨花石》《爱是你我》这两首歌曲也被网友誉为“十大撕心裂肺金曲”。 早在几年前,石头和云朵就多次合作《爱是你我》,但是两人的性格都很内向,很少主动去打招呼。在某一年的《欢乐中国行》演唱会中,石头和云朵在舞台上“天各一方”,虽然是一首对唱歌曲,但是俩人在舞台上的距离足足有十米。演唱结束后,主持人董卿还打趣:你俩这是对唱歌曲吗,简直是在舞台上“闹不和”。时隔几年,石头和云朵演唱《爱是你我》的次数见多,合作也是越来越默契。在石头《纵情歌唱》演唱会现场,石头和云朵的情深意切表现也是让歌迷大饱眼福,“闹不和”传闻也是不攻自破。

  此次是石头和云朵首次合作《雨花石》,据石头透露:因我和云朵分别都有一首高音代表曲目,很多节目都会想到把我和云朵“撮合”在一起表演,但首次合作《雨花石》还是有一些期待,目前经过几次排练,云朵状态已入佳境。而且这次是五一特别节目,我们俩也是劳动者一员,即使非商演演出,也坚决杜绝假唱,用真唱给全国的劳动者带去一个最好的节日问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9/n446840918.shtml report 1615   当《爱是你我》邂逅《雨花石》,当高音男神石头现场对决高音女神云朵,现场将会出现怎样的战火?“2016星光璀璨第二季演唱会”今夜19:3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