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叶梓菡:永葆初心 静待花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叶梓菡
叶梓菡

叶梓菡
叶梓菡


  搜狐娱乐讯 当你第一眼看到叶梓菡时,你就会不自觉地被她的笑容所吸引,不施粉黛的小脸素净可人,眉眼间藏不住的灵动秀气,乌黑的秀发散落在脸颊边上,衬着乌黑明亮的眼睛,红润粉嫩的唇瓣,说不出的清丽脱俗。

  不满六岁的叶梓菡,性格可谓是内外向兼顾的,尽管有点慢热,却很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人前乖乖女的她人后可是各种的古灵精怪呢,可爱中带着点小淘气,简直能萌化你的心。生活中的叶梓菡还是个非常有主见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无论是穿衣打扮,亦或是上学读书,总是有着自己的小想法,倔强却不固执,真是典型的狮子座。

  丰富多彩的生活充实了叶梓菡的人生,从小就喜欢弹钢琴的她跟其他小朋友有点不一样,叶梓菡喜欢自由,不受束缚的她喜欢自由弹奏,总是喜欢用钢琴演绎某个场景、某个故事、某一画面,颇有表演天赋。

叶梓菡
叶梓菡


  叶梓菡的爱好也是十分的广泛,像轮滑、滑冰都有所涉猎,富有爱心的她喜欢各种可爱小动物,但是要说叶梓菡的理想那可是一名画画老师呢,想象力丰富的叶梓菡每天都会有各种的奇思妙想,热爱画画的她会把每次外出旅游都用画笔记录下来,平时跟着父母去美术馆、画展参观、临摹的叶梓菡总是沉浸在画之世界里,终不负努力,四岁的叶梓菡已在绘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追梦之旅。

  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在人生的长河中,叶梓菡只愿永葆初心,静待花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9/n446850009.shtml report 1837 叶梓菡叶梓菡搜狐娱乐讯当你第一眼看到叶梓菡时,你就会不自觉地被她的笑容所吸引,不施粉黛的小脸素净可人,眉眼间藏不住的灵动秀气,乌黑的秀发散落在脸颊边上,衬着乌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