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杞炜:自由勇敢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杞炜
张杞炜

张杞炜
张杞炜

  搜狐娱乐讯 不满四岁的张杞炜虽说还只是个对世界懵懂的稚嫩孩童,可正所谓“人小鬼大”,小小年纪的他就有一颗维护正义的勇敢之心。

  张杞炜出生于骄阳似火的夏天,天生的敏感使他形成了外柔内刚的性格,善良而敏感的他在面对陌生的人群或环境时,总有着一股淡淡的疏离感,这可能正是杞炜自己下意识筑起的保护墙。尽管有点慢热,但我们可爱的小杞炜却很是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俊朗的外形和温柔的性格让他在小伙伴中广有好人缘。

  生活中的张杞炜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男孩子,无论吃穿住行都有着自己的小主见,性格内向的他很有自制力,可能天性使然,强烈的“男子气概”让他不怎么喜欢倾诉。但张杞炜在倔强的同时也有暖心的一面呢,他会在节日时为爸爸妈妈亲手制作小礼物,会在妈妈生病的时候拥抱妈妈,亲吻妈妈,会在爸爸疲惫的时候送上一杯温水,十分的贴心又懂事。

张杞炜
张杞炜

  人的性格是多面性的,安静时候的张杞炜喜欢玩拼图,不骄不躁得他很有耐心,那温柔的眼神和帅气的五官,透着令人如沐煦阳的温柔,一点一点的完成一幅拼图,就像走完人的一生一样,让张杞炜在体验之余又很有成就感。活泼时的张杞炜就喜欢踢球,沐浴在阳光下的他自由的奔跑着,嘴角上扬的浅浅微笑足以温暖人心,这个暖心小王子张杞炜也有属于自己的天真烂漫。

  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自由勇敢的王子张杞炜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9/n446850859.shtml report 1810 张杞炜张杞炜搜狐娱乐讯不满四岁的张杞炜虽说还只是个对世界懵懂的稚嫩孩童,可正所谓“人小鬼大”,小小年纪的他就有一颗维护正义的勇敢之心。张杞炜出生于骄阳似火的夏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