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包胡尔查创作歌曲《我想调慢钟表》献礼母亲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
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

高阿鑫
高阿鑫


  母亲节将至,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创作一首公益歌曲《我想调慢钟表》献礼母亲节,由童星高阿鑫纯真演唱。音乐人借天真的童音,唱出了对天下母亲真挚的情感。

  由包胡尔查作曲并制作,杨海潮担任作词的这首《我想调慢钟表》与其他表达母爱的歌曲不同,用儿童的角度来歌颂母爱:我想调慢钟表/让时针慢慢地跑/因为今天我看见妈妈小时候的照片/照片里的妈妈和我现在一样大/可照片外的妈妈刚刚拔掉一根白发……孩子希望调慢钟表来留住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因为内心敏感的她看到了妈妈刚刚有了白发。这首歌以纯净的童音、看似天真的想法,却饱含了对天下母亲深厚的情感:内心的触动与爱的暖流缓缓从歌声中流淌出来。

  谈到创作这首歌曲,包胡尔查表示:母亲的爱最平凡却最伟大,这种爱藏于每个人的心里却难于表达,希望把《我想调慢钟表》作为母亲节献给天下母亲的礼物,同时也借助这首歌鼓励大家多陪伴母亲,及时孝敬父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1/n447144421.shtml report 1289 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高阿鑫母亲节将至,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创作一首公益歌曲《我想调慢钟表》献礼母亲节,由童星高阿鑫纯真演唱。音乐人借天真的童音,唱出了对天下母亲真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