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遭上百名粉丝围堵 导致当地交通瘫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演出现场
玖月奇迹演出现场

粉丝围堵求合照
粉丝围堵求合照

玖月奇迹遭粉丝围观
玖月奇迹遭粉丝围观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玖月奇迹在结束河北某演唱会准备返回酒店的途中遭到现场上百名疯狂粉丝的围堵,导致保姆车在现场无法调头,原本一分钟的车程在粉丝的簇拥下硬是开了半小时。据悉,当天玖月奇迹结束离场时,演唱会并没有结束,粉丝得知玖月奇迹即将返回酒店休息立马离场,蜂拥在门口等候偶像请求签名拍照留念。当晚,玖月奇迹遭到上百人围堵,蔚为壮观的场面导致当地交通一度瘫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366929.shtml report 1443 玖月奇迹演出现场粉丝围堵求合照玖月奇迹遭粉丝围观搜狐娱乐讯4月30日,玖月奇迹在结束河北某演唱会准备返回酒店的途中遭到现场上百名疯狂粉丝的围堵,导致保姆车在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