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映蓉改编TFBOYS成名曲 引发网络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参加了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星光大道超级版》节目,以一首改编TFBOYS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让观众和评委耳目一新,大胆的改编和颇具自我风格的演绎,也让她在首场比赛中获得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而这首《青春修炼手册》也快速在网络中传播,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比赛当天,江映蓉身着皮衣劲装致敬偶像Michael Jackson,颇为用心改编的《青春修炼手册》让人大为吃惊,网络风评亦是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改编版的《青春修炼手册》有种机车热血校园的燃之感,帅炸了”;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首歌还是原版更适合,改编太怪异”;有耳尖的网友“听出了Madonna的味道”;更是有嘲讽者称“改编的不伦不类,造型和编曲给跪”。不管是费尽心力的博人眼球还是跟随感觉的精心编排,也不管观众风评如何,也抵挡不住这话题的热度以及江映蓉这三个字出现在众人视野中。也有消息爆料称,江映蓉是TFBOYS三小只中某某某某的小粉丝,此次在节目中带来三小只的作品,也是作为姐姐粉对小后辈的默默支持,粉丝技能让人点赞。

  据悉,其团队透露接下来江映蓉将以不同造型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并保证称节目表演绝对不会无聊,而江映蓉是否能凭借比赛再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7714.shtml report 1867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参加了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星光大道超级版》节目,以一首改编TFBOYS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让观众和评委耳目一新,大胆的改编和颇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