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迈克学摇滚上海深圳收官 五一假期两晚两地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迈克学摇滚25周年巡演北京站收官后,迈克学摇滚的乐队成员就马不停蹄奔向上海,与歌迷共度五一前的周末夜。相比北京站,上海、深圳两场演唱会气氛更为热烈。虽然迈克学摇滚的成员奔波于彩排现场和机场中间,但是劳累丝毫没有影响演唱会的发挥。而歌迷更是相当给力从全国各地追场来上海、深圳参加这场音乐盛宴。两个晚上40首歌曲,没有过多的语言,连休息都不超过1分钟,让歌迷听够2小时。

  两场连场演唱会歌迷都是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年龄段,但都能齐声合唱同样的歌 。虽然迈克学摇滚多年来举办多场演唱会,早就见惯了许多歌迷候场、接机,但每一次都触动心底。从年轻的迈克学摇滚到中年的迈克学摇滚,时光改变了容貌,不变的不仅是好音乐,更是场内场外的热烈气氛。歌迷们流利的英语互相讨论着这个欧美传奇组合的经典歌曲、演出场次、多少年前给每个人的感动。演唱会曲目从《That's why you go away》、《How many hours》等等歌曲到《Take me to your heart》20多首经典情歌,无一不是承载着青春梦的好音乐,现场有歌迷感动到落泪,只因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个迈克学摇滚。

  两场演唱会中,每当《take me to your heart》响起的时候,整场的气氛便会瞬间达到高潮。不仅是对经典的回忆,也是不想说再见,粉丝们起身合唱,叙述着对迈克学摇滚的喜爱和不舍的离别。声潮汹涌的“one more”呼喊,是对迈克学摇滚最佳的赞赏。演唱会虽然结束,但是我们的青春不散场,迈克学摇滚的音乐是我们永远的陪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419448.shtml report 2275 迈克学摇滚25周年巡演北京站收官后,迈克学摇滚的乐队成员就马不停蹄奔向上海,与歌迷共度五一前的周末夜。相比北京站,上海、深圳两场演唱会气氛更为热烈。虽然迈克学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