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饶子龙:唱歌与跳舞同等重要 最自豪做舞蹈老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饶子龙
饶子龙


  近日,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正忙于筹备最新专辑,引发了许多舞迷们的关注。饶子龙去年推出单曲《舞功秘籍》后,便获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不仅舞跳得好,唱歌也让人深感惊喜,实力男神魅力不可挡。饶子龙日前出席某舞蹈大赛作为特邀嘉宾,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唱歌和跳舞都是自己最热爱的事业,同等重要,但最自豪的还是作为一名舞蹈老师,学生的成功是给予自己最大的荣誉。

  饶子龙近日现身某舞蹈大赛现场,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整场比赛,并在比赛结束后对选手们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饶子龙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新专辑近况,称正在积极筹备中,相较于发单曲,专辑要相对难度大一些。再被问及现在怎样来平衡唱歌和舞蹈时,饶子龙称两件事情都是自己非常喜爱的,目前来说同等重要,希望唱好听的歌曲,并将其创作成受大众所喜爱的舞蹈,两者之间不产生矛盾,反而会起到呼应的极佳效果。再被问到目前为止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时,饶子龙表示老师的工作是最有成就感的,当看到学生在舞台上的完美演出时,心理便会有一种莫大的荣誉感,那一刻真心比任何时刻都要自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4/n447544371.shtml report 966 饶子龙近日,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正忙于筹备最新专辑,引发了许多舞迷们的关注。饶子龙去年推出单曲《舞功秘籍》后,便获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不仅舞跳得好,唱歌也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