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维《乖乖》成备胎励志神曲 极限运动挑战自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直以“好声音情歌王子”形象示人的李维,日前发布了全创作单曲《乖乖》。令人惊讶地一改曲风和形象,呈现出一个有点痞、有点不羁的全新李维。同时,《乖乖》也跳出了“备胎式”情歌一贯委曲求全的苦情,以一种洒脱的口吻说出“爱情是相互的”、“不要让谁完全霸占未来”的全新恋爱观。轻松励志的氛围与过耳不忘的旋律,被众多歌迷称为“备胎励志神曲”。

  从音乐转型到极限运动 “挑战boy”李维交出精彩答卷

  从《贝加尔湖畔》、《一江水》的深情款款,到新歌《乖乖》的动感不羁,李维完成了音乐风格转型的艰巨挑战。但是属于李维的“了不起的挑战”还不止于此。年少时外出艰难打拼;参加好声音时的一鸣惊人;毅然放弃“小齐秦”的光环选择导师那英;与完全不同声线的搭档周深合作时的默契天成;在《直通春晚》的激烈搏杀中最终突围;成功登上央视春晚的开场表演……,“挑战boy”李维的一系列精彩答卷令人欣喜振奋。

  同时,私底下的李维也是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文艺热血boy。除了擅长足球、骑马,李维对极限运动的挑战也相当热衷。前不久,李维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小伙伴共同成功挑战高海拔越野跑的照片:“20公里越野跑,海拔4040,挑战成功。和大家一起跑好开心。”值得一提的是,据多名好声音学员和工作人员大力“揭发”,集音乐才子、励志歌手、运动健将于一身的李维,平时还是一名出色的“好厨师”,尤其是新疆特色的手抓饭、大盘鸡等,水准堪比星级饭店大厨,导致不少尝过滋味的学员,看到李维就忍不住想蹭饭。

  而在发布了新歌《乖乖》后,李维已然投入新专辑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李维透露,自己已经完成了多首新歌的创作,同时制作人老师也同步为自己收歌,将很快进入个人专辑的录制阶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4/n447557803.shtml report 1695 一直以“好声音情歌王子”形象示人的李维,日前发布了全创作单曲《乖乖》。令人惊讶地一改曲风和形象,呈现出一个有点痞、有点不羁的全新李维。同时,《乖乖》也跳出了“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