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韩群星嬉戏谷庆生 黄致列关晓彤首同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1日,由北京铭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五周年生日音乐趴体”,群星闪耀,众咖云集,包括黄致列、AOA、关晓彤、高泰宇、刘佳、曹雪等中韩两国一线艺人、内地当红小鲜肉和音乐人携手出席此次盛会,和观众们共度了一个热力十足的梦幻夜晚!

  当晚最吸睛重磅的韩国阵容,莫过于一头一尾出场的韩国女子天团AOA和“国民欧巴”黄致列!在昨晚的嬉戏谷生日趴中,AOA领衔登场,这也是该团在金唱片大赏之后,时隔许久再次来到中国进行演出,《怦然心动》《短发》《猫步轻俏》《短裙》连续四首超人气歌曲的动感舞台,再现属于AOA的俏皮性感舞步。

 

  而压轴出场的黄致列,则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超多的惊喜,身着浪漫粉色西装的他一上台就送上了自己的招牌登场动作,气氛瞬间火热!黄致列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常州嬉戏谷,遗憾的是当天抵达未能尽兴游玩,更对嬉戏谷中的摩天轮表露出了极大的兴趣,透露说若恋爱的话一定要带着女朋友来坐一次;更再次表示中国女孩非常漂亮,中韩文齐上和观众撩妹互动,引发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大声回应,场面温馨而热烈!

 

 

  “安洁西公主”关晓彤也成为全场最热的焦点之一,身着Longchamp2016春季成衣登场的她,和现场观众分享了最近“双喜临门”——在“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斩获“最具潜质演员”和在北京电影学院拿下艺考专业成绩第一的好消息,也透露了最近会和大家陆续见面的影视作品《好先生》《九州•天空城》以及之后的拍摄计划。

 

 

  此次生日音乐趴,也是晓彤和黄致列再次携手同场演出,“国民女儿”和“国民欧巴”场上虽没机会同台,场下却是互动频繁,双双大比爱心手势卖萌合影,十分俏皮默契!

  此外,当天来到嬉戏谷生日趴现场的还有当红人气小鲜肉高泰宇,号称“第一个拥有八块肌的猪肉荣”的他,不仅现场展示了货真价实的好身材,更秀出演唱实力;TFBOYS的御用制作人、为关晓彤专辑实力操刀的知名音乐人刘佳也特别登场,带来精彩表演。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五周年生日音乐大趴体,在最热烈的气氛和绚丽的烟火及灯光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五周年特别庆祝活动,从4月30日起就开启了热闹纷呈的园内活动和各项大型顶级演出,5月1日晚的演出现场更是吸引了逾万名观众驻足观看,迈入第六个年头,嬉戏谷继续期待与所有爱嬉戏、爱梦想的朋友们相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4/n447609936.shtml report 3695 5月1日,由北京铭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五周年生日音乐趴体”,群星闪耀,众咖云集,包括黄致列、AOA、关晓彤、高泰宇、刘佳、曹雪等中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