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蜜少”真心大冒险 刘雨昕自曝胸围有“B+”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雨昕自曝胸围深藏不露
刘雨昕自曝胸围深藏不露

  搜狐娱乐讯 为了给蜜蜂少女们进行更加专业、全面的训练,第八期《蜜蜂少女队》中,少女们集体来到了以“造星”出名的韩国。

  韩国行第一天,巨大的差别待遇,让少女们一颗火热的心降到了冰点,对着一桌素食大呼要吃肉。华少作为此行的主持人,面对少女们对肉食如此强烈的渴望,大发善心,带着全体成员去《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地享用了一顿奢华的晚餐。

  然而少女们却不知这是一顿“鸿门宴”。用餐途中,华少提出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并称不限尺度,由每位少女以不记名的方式将想问的问题写在纸上,随机抽签提问。

  张希雅面对“无关注”状态,坦然表示到走这一步已很满足

  作为之前从没接受过正统训练、没有舞蹈基础的张希雅,相对于刘雨昕的多变、许和琪的甜美、甚至离开的小可爱李芸蓁而言,她的表现一般,受到的关注度也比较少。被问及面对这样的状态,她如何应对压力。张希雅笑着说,自己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很满足,她在这里留下了太多的泪水和汗水、努力和进步,对将来的结果并不是很在意。

  刘雨昕自曝胸围B+,常钰称对服装没有尺度

  刘雨昕作为众女神心目中的“男神刘总”,自然成了被“围攻”的对象。从节目播出以来,除了一次妖娆的长裙装扮,刘雨昕的穿着多是以中性、舒适、宽松为主。这让人一群少女不禁八卦起“男神”的身材,这一次“真心话”的机会,怎么会轻易放过?囧囧的二次元少女罗姝涵勇敢问起“刘总”的胸围。面对如此劲爆的问题和少女们的起哄狂呼,“刘总”头一次露出了娇羞的小表情,故作镇定地表示其实自己是深藏不露型的,随后自曝胸围有“B+”。出乎意料的答案惹得全场震惊,连摄像机都调皮地摇起了头,表示并不相信。

  作为同是帅气担当的常钰,也没能逃得过“残酷”盘问。被问及对服装的接受尺度时,常钰霸气回答:“没有尺度,但是不能显腿粗。

  另外,游戏中,孔雪儿面对各种“盘问”也逐一应对,坦言自己和璐璐都是圆脸大眼睛,二人确实很像,并曝料自己体重有53.8公斤。虽然体重超过了韩国少女出道的体重标准,但是面对如此残酷的训练,导师们也不忍心不让少女们吃肉吧?

  在嬉笑的游戏中,紧张的韩国行正式拉开了序幕。十二名少女在韩国行中会有怎样令人惊艳的表现和蜕变呢?让我们一起关注每周六晚9点55分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4/n447639344.shtml report 1626 刘雨昕自曝胸围深藏不露搜狐娱乐讯为了给蜜蜂少女们进行更加专业、全面的训练,第八期《蜜蜂少女队》中,少女们集体来到了以“造星”出名的韩国。韩国行第一天,巨大的差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