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薇办《爱的风暴》发片记者会 收获水晶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纳音乐旗下“铁肺女王”李佳薇2016年全新专辑《爱的风暴》将于5月6日正式发行,而近日(5月3号)李佳薇也在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以“华语年度风暴歌后”姿态气势现身带来发片好消息;华纳音乐也特地送上“玻璃鞋”象征佳薇找到自己后的完美蜕变;紧接着更宣布6月将举办个人大型新歌演唱会,表示将首次挑战大舞台,也创下歌手生涯崭新的里程碑!

  酝酿了两年,终于将在5月6日推出全新专辑的李佳薇,首波主打《暴风雪》一推出就让众人眼前一亮,MV甫推出更让人赞叹佳薇举手投足间的魅力转变,也展现了戏剧天赋,独挑大梁诠释MV!佳薇在发布会上也身穿一席白色礼服化身“暴风雪姬”,首度献声Live演出《暴风雪》,歌声仿佛也在说明着自己自信蜕变及勇于突破框架的过程,藉此告诉每个人“李佳薇可以,你也可以!”

  在记者会现场,华纳音乐也特地为佳薇送上一只精致的“玻璃鞋”,而“玻璃鞋”正是童话故事“灰姑娘”中最具指标的的象征物,历经波折终于找到适合自己主人的“玻璃鞋”,也同时让“灰姑娘”找到幸福;而送上这支为佳薇订制的“玻璃鞋”,则同时象征着佳薇在出道的这几年后,终于能找到让自己最舒服的状态,也能够泰然自若的面对所有挑战,同时也深深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及心境,就像找到心中那双最合脚的鞋子,“玻璃鞋”的寓意对佳薇可说是意义重大!佳薇则开心表示:“收到这支鞋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是个公主,希望我的改变也能带给大家勇气!”

  除了亮丽现身带来发片的好消息,延续着造型的“公主风”,今天华纳音乐也悄悄推出一面“魔镜”,准备揭晓神秘讯息!原来,“魔镜”今天的任务,正是来揭晓李佳薇确认将在6月9日举办歌手生涯以来的第一场大型户外新歌演唱会,将于当天的晚上七点于新北市民广场开唱!而消息揭晓后,佳薇则笑说:“真的很紧张,只要一想到当天肾上腺素整个就飙高!希望那天大家都能来一起共襄盛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2621.shtml report 2030 华纳音乐旗下“铁肺女王”李佳薇2016年全新专辑《爱的风暴》将于5月6日正式发行,而近日(5月3号)李佳薇也在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以“华语年度风暴歌后”姿态气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